close

0329
我要把你
當成一個生活的目標
不然我只會整天充滿了不快樂
失去了動力

 

離七月,或八月
還有三、四個月
如果堅持
或多或少能有個不小的轉變

 


就像她說的
一開始你是為了某人在努力
當逐漸邁向成功
你是為了自己

 


那天你打電話給我    從南半球
你說你正在開車要去那個開始的地方


經過了我最愛的隧道了嗎?
開到那邊的時候你會想起我嗎

 
一定會的
不然你不會打給我
你說「開心嗎?」
我說「開心呀」
然後你笑了


我似乎可以清楚看見你的臉
看見你在開車的樣子和光線
看見我們在這段路上的一切

 

我一點也不介意別人怎麼看我們    我知道我是個自私的惡魔
至少我得到我要的
而且我實在太慶幸當初做對了選擇沒有做出後悔懊惱的事
不然現在這一切就不會那麼有價值而且深刻
哈哈哈    這值得來一場「仰天長笑」

 

人不輕狂枉少年阿
一場遠刺激於跳傘的轟轟烈烈
不過沒跳還是給他小小遺憾
反正我總會再回去的
先擱著囉~
不急不急XD

 


美好的一年
親情、友情、愛情、熱情、生命

 

 IMG_4090.JPG

 

 紐西蘭最甜蜜的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