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又是一個人生的意外
這輩子從未計劃過的事
我去學了韓語
以為這樣可以更靠近什麼

 


己經上了四堂了
昨天是第四次
一到六上班
星期日去上課
其實還挺充實

 


最近台灣掀起韓流瘋    什麼nobody  又sorry 的
班上全是小我十歲的高中妹妹
天真可愛
聊到偶像還會尖叫眼神閃閃發光

 

昨天教連音
好難哦
不過大概還要再一陣子才會想要放棄吧
希望至少學到能去韓國自助旅行的程度
還好這陣子還算有時間看書

 

昨晚又睡不好
回來後痘痘又狂長
一樣的生活習慣
在那邊卻不會長痘痘
心理還是最大因素吧

 


前幾天看到阿法在臉書給我的留言    很開心~
「 you mean us three, hahaha, anyway how you doing, shizuka and i always talked about you at the bank, haha you should come back」
很巧的
現在房東和阿法在同一家銀行工作
他說他們總會聊起我

 


現在這樣一定只是暫時的
和這一切的緣份絕對不只是這樣而已
循規蹈矩的人生不是我想要的
我就是徹頭徹尾的自私鬼
就像沙繪說的
我不知道有趣的點在哪XD

 


希望七月八月能去成
又要做功課囉

 

 

今天要好好睡一覺才行
好累

 

 


오빠가 많이 그리워요


오빠는요??


오빠랑 같이 함께 지난시간이 잊어버릴수 없어요


제가 차안에서 오빠가 내 손을 잡고 운전한 그순간 제일 좋아해요


오빠가 그때만 내 손을 잡기 때문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