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8
星期五結束了
真好

 

今天便當店又為我留特別的菜了
看我下午都二點了還沒去買便當還特地跑來跟我說
他們會準備一些是要賣給客人的
自己人要吃的會另外煮
因為他們是燒臘店    總不能每天吃那些
除了今天為我留了里肌肉
前幾天還留了蚵仔給我    都超好吃的!
真的覺得好sweet
看起來很前衛的老闆娘己經五十幾歲    但保養得很好看不太出來
一開始還覺得她很恐怖    因為表情很殺
不過熟了就知那是他的路線
下午他們較空閒的時候還會來店裡坐坐陪我聊天
當然順便消費了不少也是美事一件

 

另外隔壁是賣蚵仔麵線的
有位阿姨每次看到我去買豆腐就給多給我好多
買麵線就會偷裝一堆大腸給我    多到很誇張
前天還送我滿滿一碗自己餣製的小黃瓜    超級好吃

 

有這些婆婆媽媽的照顧讓日子快樂了很多

 


發現我的長輩緣愈來愈好
很多中老年人都成了消費的固定班底
謝謝阿母給我一張會騙人的臉和眼睛

 

 

明天要和大家見面了
希望有個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