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5

frankmarried.jpg 

貴人一百號星期日結婚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msn上幾個紐友和我一樣只能在暱稱上默默地思念和驚恐地面對現實

rotorualake.jpg 

lakerotorua.jpg 

rotorua深夜的湖邊
只剩我們和圍繞在湖邊的昏黃燈光
在這之前我們去Paradise Valley Springs路上分叉出來的小路
往上走可以看到rotorua的夜景
開著我終於有機會開到的yaris    還是紅色的呢!
漆黑的路上不時有狸類或兔子等的動物在路中奔跑
山路彎蜒
偶爾讚嘆新車還真是好開
제가 차안에서 오빠가 내 손을 잡고 운전한 그순간 제일 좋아해요
오빠가 그때만 내 손을 잡기 때문에...

rotorua%208_thumb.jpg 

這是個小鎮
夜景不會像涵館那樣華麗
只是身邊若是你想和他在一起的人
路邊攤也會像五星級飯店一樣美味
下山後我們才去湖邊
我們都知道只剩下幾天
坐在長椅
面對著湖
這是我第二想念的畫面


lake rotorua有和suzie的回憶、和edward的回憶、和shinate的回憶、和你的回憶

 美少男玩鳥兒.JPG


中午
你又打給我了
我們都是『       』地『   』著
我正忙
沒幾句話我匆匆掛上電話
其實這樣也很夠了


goo qtn ul hcc ox losk gz wi

 其實我俄羅斯語超強的

 

最近的工作認識一些可愛的人
今天套出話問到小當家的年紀
裝傻真的是超有用

 

我需要更多的樂趣和更多的錢錢錢錢錢錢

 

另外最近還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身體己經習慣每天要攝取2000cc的水份
一堆笨蛋還再問我倒數三小

 


在自己的地盤胡言亂語真好

 

 等轉機去n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