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9
我的願望並沒有完全實現
雨是下了
但是小小的
我要的是傾盆大雨的那種

 


這兩天有個新聞
有個臭老頭被清大的學生揍了
聽到這個新聞的當下
直接的反應就是「痛快呀!幹得好」

 


紐西蘭和日本的公車,
停車還是啟動都是非常穩的,
更是到站時乘客才能移動,上下車的乘客都就定位車也才會啟動
台灣呢?一切就要靠技術。
我敢說每個人都有不小心在公車上跳鋼管的記錄,只差在圈數的問題。
有時候就連坐著都會不小心被甩偏
我不懂台灣的公車這麼危險,為什麼老人要去坐,老人的小孩們也放心讓他們去坐?
老人應該收取更貴的票價才對,因為要保障他們有座位。

 


我付的錢比老人還多
我的悠遊卡嗶一聲
他們的悠遊卡嗶三聲
學生的悠遊卡也嗶二聲
為什麼累翻了的時候不能坐
為什麼老人明明看起來很硬朗還要讓座
為什麼老人可以坐在沒貼博愛座的位置上
為什麼是真的累得睡著了被說成裝睡
為什麼孕婦和老人要社會來承擔很容易就看見的風險
這不是他們自己找傷受嗎?
而且你們怎麼知道坐在博愛座上的看起來或許是年青人但是他其實肚子很痛,
或是熬了一個晚上看書準備考試很累或是他腳受傷了只是沒包紗布。
還有一堆該死的衝撞集團,年過半百還非常有力的歐巴桑,
這種老人根本就比蔡依林還強壯幾百倍呀。
但是如果蔡依林沒讓座給這種人大概就又會被罵個臭頭。

 

話說得很賤
但如果我精神和心情極佳的狀態下
看到老弱婦儒還是會二話不說立即讓位

 


sorry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將心比心的人
我只知道這個社會服務業太over讓我覺得花錢是老大
我也並不覺得清大或社會教育失敗
不讓座好像有點不對
但是我看到新聞上那個老頭根本也是中氣十足壯如牛阿
滾回你的美國去啦
又不像我移民移不成只能留在這邊
你有身份了還來台灣幹嘛
是你自己活該

 

不過清大生你下次技術可以好一點
看能不能羞辱了老頭自己又不用上派出所
這一點你真的要好好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