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這星期過得飛快
這和我的魂回來的程度應該成正比
漸漸會去注意店應該怎樣會更好
先前開店時總是帶著一顆煩燥與不情願的心
店門開了一定先吃早餐
店面亂七八糟也不會先整理
等悠閒地吃完早餐後己經十點左右
亂七八糟的店面還是不想理會
精神狀況總是不佳
趴在桌上繼續睡
想想或許是這些原因導致無法破百而不是因為雨天    哈哈
現在比較會在下班前將店整理好讓明天一早就能有個好的開始
或是一早來先整理好再做自己的事
總而言之不再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而是有將這個店放在心上開始呵護



 


前幾天漏接一個電話
星期五早上九點半才剛打掃完準備吃早餐是同一個號碼又打來
前一天才再想怎麼這麼久沒有打電話來
隔天曹操就到
其實你三不五時就會打通電話給我
只是我都不想接
對你我己放在心裡某個角落冰起來了
單純享受被人想念的樂趣
像我這樣的胖豬居然還有人願意為我打跨國電話

 

 

早上無聊發了通簡訊
出了點意外
搞得我一顆心七上八下手居然有點發抖
真是個大俗仔
心虛    因為真的做了錯的事
雖然我心地很不善良
但真正做起壞事來卻無法真的心一衡不痛不養
我真的是對不起她
十足的自私女人
但我一點也不在意你難不難過傷不傷心    只是覺得好像被抓包了緊張過度
即使我作賊心虛地逃避
我只在意將來某天會不會無法坦盪和曾經的貴人見面
也遺憾這似乎不能有個令我滿意的結局
就這樣吧
趁還沒有付出更多的代價
希望事情就這樣到此為止
我可是己經結婚三個月了呢!
難道這樣還不行嗎?

 

 

東森剛又結束重撥市政廳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很好看
由其當音樂一出來
我完全失去轉台的行為能力
連陪看的媽媽也問「下次什麼時候撥」
愛死了!!

 

 

剛剛同時看了超級偶像和看板人物
本來很不屑超偶的這次卻被超五吸引
下班急著回家看某個節目其實也是生活中的一種幸福
我很喜歡便當媽媽和艾怡良,雖然他的名字念快一點很像髒話@@
今天不喜歡的歌手也被fire了更是件順心的事
每次看完艾怡良唱歌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而看板人物的來賓是吳季剛
他做的衣服真的很好看
是那種過了十年還不退流行的好看
節目裡拍出他國小時為娃娃做的衣裳
現在看起來還是美麗有質感又時尚
我羨慕他的天份和他的家人給予全力的支持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自己有沒有盡力去追自己的夢

 


另一個佩服的人是單車男
這個理想的實現程度大概比當上總統還難
從還沒去nz就開始看他的網誌
這個人絕對不只是在騎車而己
雖然他遇到了許多人身與財物上的威脅
但也遇到很多將來回想起來可以微笑的溫暖力量

 

 

我的下一個夢是什麼呢?

 


再來一周的天氣是我熱愛的溼冷
但是這就和我一樣熱愛的金錢起了衝突了
冷可以
雨就請你下在半夜讓我幸福入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