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7

我的心情好到失控  如果我有尾巴一定搖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昨天和Sascha第二次上課
他!!!!! 居然早到了十分鐘
太感動了 這才是德國人嘛


然後進度超順利
精闢解說  雖然我昨天很累有點恍神@@
從第二課中間一下就到第五課頭
我還想說我會不會準備太多
結果最後還有剩一點時間
而且中間還不只課文
還問了很多有的沒的  當然都是和德文有關
而且還練習了一些口說
從這個人身上可以找到很多我要的知識


才第二次這個人己經和我心目中的第一名K一樣優秀了
他的價值絕對超過我現在付出的   但是我很窮= = 所以歹勢呀


我好喜歡德文 Omg
雖然他常常讓我流淚 讓我精神崩潰 還會讓我做惡夢 而且還複雜的要死  我的情緒都會受德文牽動

但是德文
實在太適合我這種龜毛又機車的人
而且背單字的容易程度大勝該死的英文

 

哇  真的希望德文能大進步
然後真的能實現我的夢想

 

昨晚睡前P還傳訊息問候我
說他搬到維也納了
我真的深深懷疑他是奧地利人
還裝德國人來騙我

 

后~!!好想快點去歐洲



我的貴人~!?
謝謝你

 1378657_306795506125921_217630628_n  

不過也代表我要準備的課題更多了  有得忙了
而且前面其實讀得都忘了= =  我懂 但是我很不熱悉
雖然Immer schwieriger
雖然要努力的空間還太大太大
雖然很辛苦
但是牧羊少年有說
只是要真心的
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哦耶~!
另外一件在努力的事情也加油!!!

人生苦短
當然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