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
深夜
雨又下大了
雨的聲音真的很美
在陽台看雨
覺得大雨和路燈真的是太相配了
只差沒有龍貓或龍貓公車出現

 

 男孩看窗外.JPG

曾經在雨中透過這扇窗期待著什麼
現在回想起己經不再苦澀
完完全全變成力量了

 


下午去東區上課
班上只有四個人    很棒
老師滿搞笑的
但是我覺得有點難
不過今天有得到老師的讚美呢
第一次學習這樣子表現應該還算可以吧!?
哈哈
星期四是第二次上課
真是亂七八糟的人生安排


but, whatever

 

前往東區的路上我漏接了你的電話
二通
應該是你的下班時間吧
你大概是要跟我談那件意外的事
雖然我真的很想拿回屬於我的一切
但是要是真的拿不回來了我其實也不會多在意
真是矛盾
順其自然吧

 

 


希望有滿滿滿滿的行動力和十分鐘熱度for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