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
這三周過得很忙碌
應該是因為去上日文課的關係
報名了地球村999元的體驗課程
其實五十音自己背就可以(根本就是一百多音)
但是我就是不想自己背
而且想了解一下學日文到底是在幹嘛
每周上課兩次    一次一個半小時
很乖的上了五次
最後一次沒去是因為懶,另一個原因是不想被櫃檯人員抓住問我要不要買課程
老師教得還算不錯
讓人很容易把五十音記住
但是有時候我們念不出來    吱吱唔唔的時候
他就會一副我們很笨的樣子
我就是不會才要去學得唄
反正地球村目前是利用完畢
他並不適合我


今天去東區驅勢語文問課程
介紹的人員覺得他sales的訓練沒有很好
和他說想要上的課程
然後她一進來就帶著課本不停和我介紹
介紹一些我並不想知道的東西   
我覺得你應該先詢問客人想要的是什麼你再說什麼    除非客人毫無頭緒
不是一直說你想跟客人說的東西
然後一個致命點是    一。直。叫。我。付。訂。金
我說我今天沒帶那麼多錢也要叫我先付訂金,本來今天沒有要試聽也叫我付訂金,後來決定試聽也叫我付訂金…
我不知道你是腦殘了還是怎樣
雖然你們家學費平均算下來是便宜
但是一繳下去也不算是個小金額
而且大部份的人真的會只問一家補習班而己就決定是那一家嗎?
每家都像你這樣子不就每家都要付訂金?
除非感覺很好吧?
後來有小對他發飆    他才停止他的訂金攻勢


我當然知道業務員就是要push客人    就是要賺錢
但是當你第一次測水溫的時候就應該要有那種敏銳度
知道我第一次對你的訂金攻勢say no的時候就不該再有第二次和第三次
發現客人和你的pormotion沒有互動時就該換個方式
畢竟客人都主動送上門了
覺得適合自然會報名


你今天唯一做對的地方是說了很多優惠
要客人付訂金也可以用另一種方法
因為全額付現再減幾千忘記了
全額付有二波優惠
其中一波優惠可以拿來騙客人付訂金
像是你先付訂金2000元,補繳的時候一定會扣掉,全額付有優惠,然後再減2000
看你們最多可以減到幾千    讓客人覺得有先繳多少又可以賺到多少的錯覺
不過還是要先試聽看看覺得一切自己都喜歡才會付…
賣東西請站在顧客的角度不要站在自己的角度


回到正題
二點半他們有堂課可以試聽
我就去聽了
舊同學很熱情對待我這個新同學
老師也很可愛
只是可能沒有那麼適合我
而且每堂課需要到六小時才上完
太沒有效率了
還滿想念李抒映老師的
他真的教得太好了


上完課我和那個sales說我要再聽日文覺得好才要報名
然後他又叫我再去聽日文
問題是那個日文現在上的內容遠超過我的程度阿?????
你病了嗎?

 

想找個適合的補習班真的很累人。


==================================================================


今天本來有三個計畫
看電影、問補習班、去動物園
昨天翻滾到差不多四點才睡
早上九點多起床
有點睡不夠想要再睡
但是我知道到了晚上一定會後悔自己又浪費了一天充滿罪惡感
想一下就立刻起床了!真偉大哈
洗完頭後坐小黃自己一個人去最愛的京華城看電影
是超大廰的第5廰
預告片都演了一半才只有我一個客人
不然就包場多爽
不過我也怕空位其實還有別人
好在後來又有幾個人進來

 

看unstoppable
很不錯哦!


錢花在對的地方讓人開心


===================================================================


我真的回來了
雖然還是想念那邊
但我最近愈來愈快樂


有時候回想一下應該讓那一切停在一月十九日應該是最美的
不過人都是貪心的


三年結束後想要再去哪個國家一年
但是想到要再做功課就覺得粉累
所以目前還沒有像去nz一樣的瘋狂看資料看人家的部落格
去德國的人居然爆滿
能去德國真的是太酷了
反正還有三年


好好安排

唉   狗兒現在真的成了問題了


行動力有增加了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