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笨

掉了手機

裡面有很多拉奇的照片影片和生活紀錄、回憶

報了警

雖然沒什麼用

 

每次撿到人家包包手機都還給人家  還被當詐騙集團

也沒去要求什麼一成二成三成

只是將心比心

不要求什麼好心好報

只是我自己掉了東西卻被撿走

 

對人性和社會又更失望

以後我看到路上有什麼值錢的遺失物

再也不會雞婆

 

撿到我手機的人

我希望你和你的父母和你的家人全部死光

垃圾

 

然後警察們

我知道我是米粒般的案子

我也知道報警只是報心酸的

你們愛理不理

我們家也不是沒有認識大官  他們可是看我長大的二十幾年的鄰居  

只是這種鳥事真的不用勞師動眾   會很白痴

警察

你就假裝一下

假裝關心一下小市民

假裝你會試著去處理小市民的小案子

不要那麼冷漠    不要臉這麼臭

不要自己做錯筆錄還怪我身上

這樣子我們對警察就會存有該有的尊敬

是吧!?

台北市五分埔分局和福德分局的人民媬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