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1日

並沒有一個好的開始
前一晚在家樓下就能看到煙火
但是煙火很虛  不如早點睡覺  如果煙火這是人民的稅換來的
那我真的覺得很靠杯

今早搭小黃去上班
做到一台騙子小黃
我坐了85元,他居然沒有5元可以找  只找我10元
老娘我上班又要遲到了  沒有時間跟他槓上 
垃圾人  操你媽的死騙子  人渣


新的一年
我不像一般人期待能有個新的自己新的改變
這樣實在是太累人了
我的個性充滿暴戾  朋友不到五個吧
偶爾覺得孤單
但是說真的,朋友到底能幹嘛?
結婚的時候充場面?還是培養人脈以備不時之需?
不管怎樣
我只想做我自己
就算我充滿暴戾  以自我為中心  隨時想殺掉別人
但是沒辦法
我不想為什麼妥協
我只希望我能不是一個臭俗仔

 1  

這是背包客棧上的職缺訊息
我沒有火辣身材  不然我會想試試看  似乎很好賺

離開這個鬼地方

 


沒有錢  實在是太可怕了

好像己經沒有不顧一切的勇氣
那時候  雖然一無所知  但是初生之犢沒在怕
反而能闖出一個美麗回憶
現在了解了大概的環境
卻裹足不前
害怕東害怕西

 

人生怎麼好像很累
人生怎麼短暫  為什麼要讓不快樂的事占滿人生的黃金時期?
但是又有人說  黃金時期你怎麼能不打拚?

 

所以瑪利迪絲才會在一瞬間選擇不游了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