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冷氣團最強
正好拿睡袋出來試試好不好用



之前有講過型號了
我雖然很壯 店員那時叫我買男生款咧,但我還是硬要買女生款
正常的單人床放上去 女生款看起來還真夠大的咧
我以為我會睡不進去,但是其實還很夠用,裡面的空間大概還可以塞入一隻狗
身體動來動去也很ok
反正他們都有標示長寬尺吋 看你自己囉



拉鍊是ykk 由於我的工作需要每天拉拉鍊 ykk的拉鍊真的有比較好
不咬布設計



我躺了一小時
哈 是的我睡著了
我媽在吸地板的時候拿吸嘴接近我的臉叫醒我= =
真想揍她



很舒服
很溫暖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用睡袋 說不定躺過更讚的人就會覺得這沒什麼
我只穿短袖短褲就進去睡

老實說比我的羽毛被還溫暖
但是我是個不怕冷的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個超怕冷的人可能就要考慮買更低溫適用的睡袋
不過nz那兒室內都有暖氣
這應該是夠用的了



很不錯唷
台灣製的
上背包客棧團購
15個以上每個2500 便宜250元




接下來再介紹別的好康 開始東拉西扯
如果你是台北人或是來台北玩
就一定要去一下饒河街
市政府捷運站有藍7可以直達
台北車站有232可以到松山車站
走過去很近還可以去五分埔逛逛



就是這家的玉米啦
入口處前面幾家而己
超級好吃
如果沒有人在排隊差不多五分鐘就好了
但是人多的時候等上一小時都有可能哦
而且老闆烤的時候你可以欣賞一下
好像烤玉米是種藝術 而不是路邊攤小吃
他就像在跳舞一樣 而且很用心地在烤
認真的男人還是超帥


烤的時候會把玉米的表面刷一刷再塗上烤醬
這樣更入味
烤到一半會再拿出來塗一層再烤
如果你愛吃辣請一定要加辣
非常過癮!!!



好啦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