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賺大錢的夢想可能要退一個名次了
其實有個理想己經在我腦海裡逐漸加深

今年的一月
北海道的美麗己經使我深深為異國風景著迷
而五月的泰國行 儘管它們的社會風氣不是我所欣賞 但不同的文化依舊風情萬種

不同的國家 有不同的美麗
不同的新奇 不同的景緻 不同的文化
每一次的體驗都有著當下的感動與行萬里路的收獲



看了許多旅遊作家的著作
羨煞那些熱愛旅行且有十足行動力的旅者
願意拋開工作
存錢只為了旅行
看在某些人眼裡或許是玩世不恭
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活在當下的快樂


若總是說著「等到我退休,就要去環遊世界」或「等到我存到xx元,就要幹嘛~」之類的話
夢想可能永遠也實現不了吧…!



或許將來能有一個伙伴
一同和我不顧一切環遊世界


美麗的尼加拉瀑布 我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