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又和他們一塊吃喝玩樂 雖然今天少了子子劉...
本來要去唱歌的 但靜和心理全是他的阿輝
於是改到下星期五早上去唱 再到學校上下午的課 又或許蹺掉也不一定

星期一、二、三都不需要上班
每天都和他們在學校待到很晚 聊聊天也好 至少很開心
昨天還幫嘟嘟畫眉毛和眼線 我深深懷疑他內心其實是個女生


今晚大伙去吃我家牛排
從學校走到美麗華還真的超近
雖說回家等車等了超久...

到家 就看到爸 媽 和當舖的人為了那台賓士車和有的沒有的債務在那吵個沒完
己經小得很可憐的家又充滿了不愉快
我真希望能有一個客廳把我喜愛的同學請來做客…
窮 真的很靠爸


到家沒多久 嘟嘟打來 說星期五大家要不要去看海芋
我說「我要上班耶,沒關係啦,來日方長」
嘟嘟說「那~我們先去看海~然後再去看芋頭~這樣也可以后」

很蠢的對話 但不知為何我卻覺得溫暖

其實怕寂寞的不是只有你 我才怕得要死咧
剛開學總是獨來獨往的我 其實沒有那麼獨立

現在的你們 說話和我一樣直來直往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