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二日 醒在一個豔陽高照的正午

帶著平靜的心情 背著我的統計學前往怡客
怡客的食物我真的是覺得滿不錯的
悠悠哉哉地整理統計學的筆記

五點多 去中正紀念堂看醫生
醫生說:血壓很好
因為他上回替我改了處方 看來是滿有效的
心情愉悅地去等藥
拿藥時 費用有個07元的零頭 那小姐居然說「四捨五入」 跟我收10元
那時開始我就一直幹礁到回家

另外 等藥的同時 號稱奇摩拍賣的詐騙集團打來了
而我竟愚笨的照作了許多步驟
好在途中被阿霞阻止了
回到家打去奇摩拍賣詢問 他們告訴我「我被騙了」
此時起開始痛恨自己的愚蠢
逼老爸帶我去買冰 他看我火冒三丈也只好載我去
一路上我就一直罵他:「你和媽媽一定是有白痴的基因,才會生出像我這麼白痴的小孩…」
就這樣罵個沒完
爸也只是冷冷地繼續開著車

買到了冰 陪爸等鹽酥雞 心情好很多 哈

明天要考統計 還沒念完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