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時」
房間己經滴水一個星期有了
老天爺沒有很殘忍
滴在媽媽床位的小腿位置
因為媽媽是關鍵人物


「地利」
就在對面的樓上
而且是二樓
拉奇可以爬的程度
而且三房二廳二衛
我希望的三房有
爸爸要的二衛也有
媽媽要的乾淨房屋也有


「人和」
房東是以前的舊房東
也是一直在洗衣服的客人
人很好
33000的房租一談
馬上變成25000
差超多的
而且唯一美中不足的舊廚具
也無條件換新

而且
我們打算19號搬
看了農民曆 那天剛好宜「移徙」
我好希望在過年前能搬家
這個願望也達成了


我要哭了
這一次是喜極而泣
一年來
我多希望能搬家
媽媽總是堅持要還清債務才要搬家
每次提出搬家的請求總是馬上被回絕
我不曉得出動了多少人
才打動了媽媽
星期五那間房子貼出招租
星期六我看見了
星期日便租了下來
雖然我和妹要負擔5000元,但god!!!我太願意了

而且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這應該是最好的禮物吧!?


我要謝謝文珍阿姨
她是我們家的門市小姐
一直幫我勸媽媽搬家
媽媽說,她自己勸得都快流淚了
她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