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5

101.JPG 
去年的最後幾天到目前為止
每天都很棒


去年十二月的業績因為有貴人相助所以破百萬
領到可觀的獎金


最後一天我送寶琦和林大師禮物
但是和林大師一月一日見面的時候他覺得我送的禮物太貴重了
意思意思收他十元
因為我除了很喜歡他也很謝謝他九個月來的幫忙

 

很特別的一個跨年

陪我去看煙火的居然是寶琦
真的很妙


11點半左右拿手機出來看
居然是他傳簡訊給我


WOW

 


開心死了


煙火滿美的

但是最後的ROC令人遺憾

我的身後站的是一對外國情侶

女的問:what is roc ???
男的說:republic of china

 

 

 

哦耶!!!!!!!!!
他傳簡訊給我
真開心
嘿嘿~只傳給我
而且剛好是第一百封簡訊

 102.JPG

 


新年新希望
很想減肥…

 

 


太sweet 了


btw
年青時的照片超帥的~


可惜~``


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