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和那個平面女上班
真的是超級痛苦
痛苦的程度大概和考人身保險一樣


我承認我會先以貌取人
像柏宇我們就是一開始就合得來 哈
但是相處了一陣子
平面女真的是個很機歪的人


才17、18歲的小妹妹
就在店長後面跟前跟後
其實想想這也還好
因為以前婉鈴也是這樣
但是她和同事們相處起來就很ok 又很貼心
而現在這個死小孩
真的是太不會做人
連最好的大姐都被她捅了一刀
這時我還真希望我有周英明的能力能讓她被搶殺或是被活埋或是被水給…



好在嘟和馮今天十點多有來探個班
雖然我十一點就要下班了
但是我心情馬上大好轉
因為老娘己經悶了七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說說話


我想想我這個快三十歲的人和一個小妹妹計較會不會太幼稚
好像有一點
但是工作的地方就是一切平等嘛
大家都在爭取自己的利益
既然她己經犯到我那我也不必太客氣





被這些鎖事搞得不愉快真是不值得
星期天又有該死的心得報告要交
真他媽的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