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沒有排班本來是要拿來看人身保險的
結果莫明奇妙居然去了動物園
想說正好拿新買的相機去試試
效果是還不錯
但我真的是累死了
本來都還不會累
可能是我一直ㄍ一ㄥ著吧
當時我真的都不會累而且還覺得有再戰的體力
但回程時坐捷運我就開始恍神了
居然還坐過站又坐回來
有夠笨的
走也沒有走一天也才走了大概三、四個小時
一定是天氣熱的關係
後來我全身酸


天氣涼的時候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一定要一大早就去 哼


星期二又要考該死的人身保險
全部都是英文
雖然我喜歡英文但是我只喜歡和帥老外哈拉
變成考題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於是我星期一便拖著星期日累績下來的疲累熬夜念書
年紀大的關係吧
我一直無法專心 注意力一直無法集中
一下跑去看康熙來了 一下又跑去吃吃喝喝 一下又跑去抱狗
就這樣一直東摸西摸到天亮直接去考試
這一次的考試我發現msn線上都沒啥米人
考試練習系統也沒有啥米人
好像大家都己經有充足準備讓我心很驚


結果該死的今天出門又熱死人
坐小黃又給我塞車

好在考試有及格
但花了我太多時間實在沒有效率
唉 人一老真的就沒三小路用了



還不如上班好
有冷氣吹又有思樂冰和巧克力牛奶無限暢飲
又有我喜歡的韓江男的
算了



今天的日記是沒有意義的牢騷
重點是不發洩我會覺得不愉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