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考程 很爽
應用文的報告今天發表
班上一共有四組
每一組報告完後都被批評一大堆
只有我的這份受到大大的讚美

我只能再說報告經過我的手就只以用完美來形容 臭屁一下囉

和班上同學的感情愈來愈好
喜歡和他們相處在一塊的感覺
最讚的是他們都很喜歡看電影
每次有啥新片靜和都會先去看
然後就會告訴我好不好看
評價頗準
今天他們還邀我一塊去看黃金甲 可惜我肚爛周杰倫

而且她們常會告訴我很多好康的事情
打折、好吃的店~啥的
雖然她是魔羯座 但倒還滿合的


這是聖旦節那天的風險管理課 雖然那天沒去 但看了照片還是覺得頗開心 呼~學期下周一最後一天
寒假 我要當個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