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0
今天的業績還不賴

下了班順道去買摩斯漢堡的薯條
品名叫金黃薯    我居然說成黃金薯…
還說得很順很自然…


買好後要去等車
走在磁磚地
天雨路滑
上一次跌倒沒記錯應該是去年七月滑雪的時候
也隔夠久了
還好我肉夠多
不然脊椎大概會斷掉
發生得比自由落體還快和突然還無預警
真是夠刺激的


很痛
說不定我多年來的痴肥就是為了這一天能有足夠的保護= =
扯遠了。。。


站起來的時候有一個松山家商的妹妹扶我
真的有出力氣勾著我的手
還說了句「小心」
當時我應該有向他說「謝謝」


站起來後妹妹的車剛好來了
我的車也來了
痛到沒辦法動    眼睜睜看著公車開走
站了一會兒決定坐計程車回家


如果今天是別人在我眼前跌倒
我說不定不但不會去扶他
還會在心裡嘲笑他
當成是辛苦工作一天後陶冶身心的一段小插曲


雖然很痛也很丟臉
但是這個小我十歲的小妹妹倒是給我上了一課


如果她沒有拉我一把
他絕對沒有錯
不會像讓座或撿到錢拿幾成一樣有許多的爭議
但是她對我這個邪惡的陌生人伸出了援手
哪怕是多小的幫助
在今天這樣又溼又冷的溫度裡
還真的有溫暖到

 


好吧…社會似乎真該多些這樣的暖流
得到這樣無私幫助的人
只要比我還善良
都會希望也能給別人帶來這樣的溫暖力量吧?

 


可惜沒記得妹妹的臉
不然下次遇到就能再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