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奇回來了
看來不眠不休的貼傳單 發傳單 印傳單還是有他的用處


拉奇流浪了十二個小時
接牠回來的時候
牠己經沒有力氣了
腿都軟了
垂頭喪氣的
灰頭土臉的



am三點多回到家
繼續在網路上散佈消息
接近五點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一個很man的聲音說他有看到拉奇
還很確定拉奇的種種特徵



他說他是送蛋的
在松山工農對面的7-11看到拉奇
送來我家這區的時候
剛好看到貼在四周的傳單
確認是我要找的狗後打給我
也請7-11工農門市的店員幫我留住狗


聽了馬上瘋狂敲門叫醒媽
十分鐘殺過去

進去7-11果然看到拉奇己經累壞躺在人家地上
店員說他pm10點就出現在那兒了
吃了人家三個便當
就這樣一直待到隔天5點


接回拉奇後撥電話給送蛋的先生說要給予謝禮
他說不用了 因為他說他也有養黃金
能體會這樣的心情

我們另外包了紅包給7-11的店員
雖然他也說不用了
但是若沒他的收留 拉奇現在也不知在哪 送蛋的人也不會看見牠
我說:你就收下吧,將來如果有別的狗流浪來,你再幫助他
他便收下了




失而復得真讓人感動
12個小時就己經精疲力盡
想想我的確是比別人幸運多了




最後要感謝一些同學、朋友、鄰居們的雪中送炭
如果沒有你們的關心
這段時間我會更洩氣更難過
好在有你們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