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又是畢業潮
不免俗的要辦謝師宴

為什麼要辦謝師宴?
而且不去的人還要負耽老師的錢?
幹嘛要強迫?
想去的人就自己去就好了阿
想謝老師的人就自己去出錢嘛!


如果是班上同學的聚餐
那我的意願可能還會大一點


但是為什麼要感謝老師?
如果是導師那當然沒話講
但是其它的老師是什麼東西?

我雖然討厭很多老師
但也是有喜歡的老師
就算是喜歡的老師 也沒必要請吧
一個人800的預算
老娘我要工作八小時才能辛苦賺到耶
再說800我可以再找一個人陪我去吃399吃到飽的東西
幹嘛要浪費在謝師宴身上?


再說 老師賺得還不夠多嗎?
而且我們學費又不是沒繳 每學期四萬多塊不是錢嘛?
如果學費不用出那畢業時來個謝師宴那真的就無話可說
老師教書 我們付錢上課 本來就是天經地義
有什麼好謝
又不是義務性質?
照理說老師還要感謝我們來上課才對吧!
不然他們怎麼會有工作咧!


而且這兒的老師 唉
張屎忠 謝屎冰 這兩個由其的#!$%@&&
學費浪費在這兩個人的身上真是罪過


總之
謝師宴要辦可以
但想辦的人自己去辦 自己去參加 自己去付錢
不要強迫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