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工作就是那麼長時間
雖然還是會唉唉叫
但是這樣其實很好

之前在便利商店工作
常常都到天亮才睡
然後睡到下午兩點再去上班
睡的時數是夠
但是時間不對
所以常常愈睡愈累

但現在
作息正常多了
目前時間二點多
己經很疲累
要不是想記記心裡事
早就進入夢鄉

今天盤點
找出了許多問題也釐清了許多問題
再來可能要面對許多的理賠
但想這也是滿有趣
雖然也有點害怕被不理智的客人罵
但這也算一種學習
服務業嘛


5/1~5/18
總營業額己經20多萬
我很沒志氣走爸媽己經開拓好的路
但想想我又何必逞強搞得那麼累
這樣己經夠我賺了
只是我還想去闖闖
至少我還有個後路讓我不用耽心什麼



這兩天要準備送件
還是希望能一切順利
不然我會好傷心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