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回來打日記的時候精神不佳
刪掉


本來鬧鐘計5點的
醒來看到鬧鐘顯示5:30 大驚醒
因為我還要衝到消防局坐車
居然只有我一個人要坐車
慌張到爆 真不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7點開始開
開了大概半小時就開始恍神 好像睡不飽 哈
水也忘了帶 只帶了空瓶裡面居然沒水 早餐也來不及買
車上溫度又很舒服開始想睡覺而且有點餓
但是我終究還是撐過 就沒感覺了 哈哈
一大早車好少 選擇早點去果然是沒錯
到了九點人就開始多
十點幾乎是爆滿
倒車入庫出來的時候依舊是我的致命傷
今天連最喜歡的s型都壓了兩次線




搭交通車回家的時候居然昏睡
有點糗 




星期一 完全不看好我自己
今天爸還說如果沒過就叫我罰跪
那就請你先準備一個算盤吧
我又開始不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