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農曆新年
不免俗要回鄉過年
雖然會回去的人也就只有小貓兩三隻
雖然阿公己經失憶連他兒子都不記得
雖然回去無聊到爆
但是 還是要回去
開著那台破車終於還是晃到了新營
去旅社check in之後就回爸老家
馬上就發生一件令我很無奈的事
我和妹和媽下車去和在晒太陽的阿公打招呼 三個人圍著他
他己經不認識我們了 然後他說「我沒錢」
唉 難道是以為我們要搶他錢嗎@@
還記得以前回去他都念著我叫要念到博士
孫女不孝哦

然後大人就開始打麻將
我和妹就很可憐的發呆
沒有電視 沒有電腦...
我們只好在麻將桌看人打牌 然後負責吃紅

接著快十二點了傳簡訊給一些朋友


DAY2
睡到九點半起來吃早餐然後回房間繼續睡
一點多的時候去太子宮拜拜
今年的廟也很冷清耶 攤販也少了 看到7-11和麥當勞很感動
拜完後爸就讓我開車載全家出去繞繞
開了很多鄉間小路 路超小條的 旁邊都是田而且完全無法會車的那種
然後爸就開始考我
「前面右轉」
「好!在這邊迴轉看看」
「這邊倒出去看看然後開隔壁那條回去」
出了好多難題給我 覺得好困難@@ 亂開一通 左右不分
雖然最後都有做到 但是我己經滿頭大汗
然後爸媽都叫我去NZ能不要開車還是不要開車好了= = 汗顏吶
在繞的時候看到毛豆耶!! 原來毛豆不是長在土裡 超可愛的

回去後他們又是打牌打個沒完 打300 100
我超想玩但是沒那個心藏 只好又在旁邊吃紅邊看牌然後閒晃


DAY3
還是一樣的模式
中午他們又開始打牌
打到晚上八點終於可以回台北了
但前一刻超級刺激
媽連莊連到5 而且2~4都是自摸 每個人臉都緣了
最後安全下莊好佳在 哈哈
三天下來一共吃紅吃了快4000塊
其實還挺好賺的 哈

午夜十二點 終於回到台北
迎接我的是我最愛的小雨+冷
太美好了
回到家看到拉奇
好想他
還是狗窩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