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四固定的聚餐又來了
今年在鍋爸吃 我己經去了n次 所以就普普囉
一堆長輩
還有一堆應該是我的表弟表妹但我其實不太認識
除了大舅他們兩個討人厭的夫妻之外
全部的人都來問我要出去的事 老實說我回答的很煩
但是人家也是好意關心也不能怎樣
哥說他的傷口起水泡了沒辦法去買電腦給我
沒關係你的心我依然感謝
然後大家都叫我加油
還叫我帶小綿羊回來 呵呵

吃完飯己經二點
所有人到我家買大樂透
然後我就和二舅媽、三舅媽、姐去錢櫃唱歌
今天其實不太有fu
因為有個人讓我不開心
但是很久沒去唱歌了還是小開心
不過今天唱得不太好
而且三舅媽整個是老頑童 比我這勉強可以算年青人的人還嗨不知道幾倍
一個四十幾歲的人居然唱飛輪海的歌
我只能說我傻眼傻到瞎掉 我連他們的成員都說不出來她居然還能唱他們的歌
然後周杰倫的她一樣朗朗上口 好像她才是二十幾歲
但是她實在是太吵了
每當她快激怒我的時候我只好往廁所跑
畢竟她是長輩我也不好意思指責她@@
而且機票也是透過她的朋友



唱到七點
和二舅媽從sogo走路回家
她問我會不會累要不要坐車= =
笑話 我胖歸胖走路可是超會走
我說我之前都從台北車站走路回家 差不多一小時
後來經過燦坤去買mp3
之前問靜婷創見的能不能買 她說ok
買了8g的二千多塊 還好啦 反正今天唱歌沒出到錢 吃紅又吃了那麼多
不痛不養 而且我是用刷卡的
哈哈
出去期間的卡費媽說要幫我先付回來再算
嗯 那就回來再算吧



摸一摸回到家都八點了
舅舅他們還在店面玩牌七
然後余小慧和吳志聰也來了 原來是要報仇
好有過年的fu吶
過年果然還是要賭一番才是
今天其實是滿無聊的





我現在要冷笑然後哼一聲
今天看到大舅和大舅媽覺得她們像龜孫子一樣
但是今天大家都一直找我說話
不然我一定會去找他們的麻煩

等著吧
總有一天我會笑著看你們哭
就像你們當初看著我們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