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陶波住的旅社就在陶波湖旁邊
但可能就是在它旁邊 所以水氣十足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昨天己經餓了一天 中午只好頂著大雨出去找東西吃
發現了漢堡王 我點了一個8.4元的套餐 台幣約160 還好啦貴一點點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8.4元其實可以去超市買菜 買土司 買蛋 吃個三餐沒問題
但是明天又要移陣威靈頓 所以不方便再帶食物
嗯 好樣的 我以前可不曾這樣精算我的三餐


下午五點多天終於放晴 出現陽光
去廚房亂煮亂吃後去陶波湖拍照
這湖我看不到盡頭 湖上只有一支帆船 映著夕陽 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的相機沒有廣角功能

欣賞到一半時有個kiwi婦女特地開車來欣賞湖
哈哈 她和我搭訕耶 好開心 可以講英文了
我們先從天氣開始聊 然後她開始問我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

我用我的破英文和她閒聊很久
我和她說來這邊是我的夢想 我要來這邊減肥 玩跳傘和高空彈跳 和告訴她接下來的行程
我說接下來我要去威靈鎮、基督城、最後在皇后鎮包蘋果
她說那我們可能會再見面 因為下星期她先生要去那邊打高爾夫她會和他去
我說我很怕迷路 她說紐西蘭華人很多 我可以找他們幫忙
我說可是我來陶波都沒遇到華人 只遇到日本人和韓國人
她就大笑開始問台灣和中國的語言有啥不同
這己經超過我會表達的極限 所以我就亂答差不多
接著她問我為什麼選擇來紐西蘭 我說因為這種工作簽證台灣只和紐西蘭和澳洲簽約
我選擇紐西蘭是因為大部份的人說這邊的人比較有善
然後她又大笑
聊到天快黑了 她問我喜不喜歡走路說她可以載我回旅社
我說我喜歡走路 她懂我意思 然後她問了我的名字也介紹了她自已
然後我們愉快地道別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紐西蘭真的沒有啥夜生活
沒有朋友也不能開party
這邊的老外都在大廳裡看電視
不然就是買酒進房間喝
謝謝她讓我今天最後有好心情


我英文真的是超破的 哈
雖然我希望英文能變好 但是 哈 再說 這並不是主要目的之一


我真的只是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