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離開陶波前往威靈頓
要坐六、七個小時的車 還好啦 就省錢嘛
可惜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嚴素的白人老頭
一直看書 不看的時候也不和我聊天
所以我整路就是睡和看風景
這幾天看到的豬牛馬羊大概己經上萬隻了吧


終於到了威靈頓
第一個任務便是找旅社 反正就是問問問
今天遇到了貴人四號、五號、六號
第一個問路的對象是一對夫妻 因為其中一個是東方人
想說會不會比較好溝通 結果是日本人
她和她先生直接領我去坐公車 還在路邊目送我們 這是貴人四號
上公車後 車資只要紐幣一元 但我們不知道在哪下車
紅燈的時候我跑去問司機 是個女黑人 殺氣有點重
她說到了會叫我
沒想到到了 她不只通知我要下車了
自己還丟下方向盤也下了車 為我指引方向 媽呀 感動到翻 貴人五號
接著大方向走對了 但是旅社還是找不到
我拿著地圖和一堆行李在路邊苦惱
一對白人夫婦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
他們看了地圖後又直接帶我去 告訴我「就是這棟」之後
還幫我找入口 人也太好了吧 貴人六號
然後他們說我們今天到正是時候 今天有個遊行
到目前為止我滿子都覺得這一切也太順利了吧
紐西蘭真是個自助旅行的天堂


旅社是個內外不兼俱的地方
也許是因為我住最便宜的房型吧
男女混住 我上舖睡一個印度男人
和他小聊一下 我說我來自台灣問他有沒有聽過
他說他去過台北 然後他去洗澡 進來房間他只圍一條浴巾
他不帥 所以我沒興趣 然後就去外面逛街了


出去閒晃
威靈頓好熱鬧 比奧克蘭還繁榮
但是我的心情卻突然down下來了
和週圍的氣氛相比實在是個大反差
我餓了 找間餐廳吃飯 看著街上人來人往 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如果這時候有個朋友或是妹妹能在我身邊和我享受這歡樂的一切有多好
吃完飯繼續很blue地逛大街
遊行好像要開始了 趁早去卡個位


這個遊行有些莫名奇妙
我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反正就是很歡樂 超級熱鬧
我和他們一起歡呼鬼叫 最後我又突豁然開朗
反正 我早有心理準備的嘛

現在己經快午夜十二點
今夜的紐西蘭是我遇到最熱鬧的一晚
搞不好我住的地方治安比較亂 哈
好累哦今天
明天再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