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台灣才下午五點 我這兒一天己經要結束了


我現在在廚房兼餐廳的地方打我的日記
我前方有三個白人 二男一女
女的是跛腳 我連續見到她二天 好幾面 她都不穿鞋
二個男的其中一個長髮 在喝酒 後來另一個男的加入他 我想他們三個都不認識吧
但是就閒聊起來 我想加入他們 但是我英文不好


中午去超市買了 一塊牛排11元 半顆高麗菜1塊多 火腿4塊多 蛋4塊多 一桶果汁5塊
回來煎了火腿和蛋夾土司吃
沒有油還偷人家的
沒辦法後天要上飛機 油應該不能上機吧


下午出去亂走
這邊的天氣你要穿無袖背心也可以
要穿羽毛夾克也行 反正天氣就是怪
我穿著短袖t-shirt 然後花了三塊八買了一支ice cream
很好吃 折合台幣不到60
邊吃邊吹風晒太陽
然後回旅社
我們這間新來了兩個房客 日本人 一男一女
那女的一進房第一句話就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很莫名奇妙 來紐西蘭我已經被誤認三次日本人
最好不要哪天說我像韓國人 不然我就殺了誰


晚餐不知要吃什麼
有高麗菜但是沒有蒜頭也沒有油和鹽
只好用燙的然後吃泡麵
看著同房的日本妹用beer在燉肉餅 當下我真想叫她一聲娘
廚藝不好實在是很心酸
反正現在只求餓不死



我有一點點想去上語言學校
但是想想好像也沒必要
我只是想和老外更順暢的聊天或是英文好可以很神氣
而不是去為了找一個好工作
這樣好像很白痴 反正我現在就還是有點搞不清方向


今天的日記很無聊 貴人七號也尚未出現
或許我一年後看著今天我會淡淡地微笑吧!
這間旅社上網三十分鐘要四塊紐幣 真他媽貴 這個時候不來點髒話更待何時
台灣真的是美食和網路的天堂
這邊連白米都是泰國長米 唉 但是入境隨俗囉 要比比不完


我想做一件瘋狂的事
等做到了再說 和安全無關 請不要耽心


然後昨天做了一個超超超超怪的夢 怪到爆
我不好意思打出來 哈 就這樣
希望將來再看這篇日記的時候知道自已在打什麼
不過應該不可能忘 實在是太勁爆
如果昨晚有說夢話那就糗翻了 哈


dear我的家人 我現在一切安好 錢還有4000紐幣 應該還可以花很久
不用問我錢夠不夠 花光了我就會回家了也不會再叫你們匯來
一天花不到40紐幣 比我在台灣的開銷少多了



今天就這樣 so bor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