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1
愚人節 我休假
因為工廠又需要二個人休
我這遜腳自願
哈 一個星期至少需要一天用來好好睡一覺
很幸福 睡到十一點多
睡飽去廚房做菜 洗衣服
整個廚房都是自己的是一件很讚的事情


到廚房的時候wain和chika也都在那
wain一直覺得我很誇張那麼會睡
然後他在烤馬鈴薯 烤完後淋上糖
哇 好像拔絲地瓜好好吃
他看我在炒豬肉 一直在肖想 問我在炒什麼 我一直叫他走開和不要問
他很失望地跟我說了一串英文 我聽不懂
就裝懂說 ok!! go away
他就默默地消失了



吃飽飯炒完菜洗好衣服晾好後
又很幸福地回房睡覺 真的很幸福
睡了一個小時起來整理照片、上網
chika突然很神祕的跑來 告訴我說他其實喜歡lemon
我整個大驚特驚還鬼叫 後來她說愚人節快樂
上完網去吃飯 sunny來問我假期要去哪
我說不知道
他問我要不要去南阿爾卑斯山的冰河
反正我也沒主意也沒去過 那就好吧
我的阿藍 你要爭氣點吶 你是一台好車 雖然你有點耗油
接著wain又出現在廚房
跑來跟我說他明天突然可以工作 但是他沒有午餐 叫我把今天炒的豬肉分他
我說不要 他就說我明明那麼大一盒分一點嘛
我說那是我明天的午餐和晚餐耶 不然你付我十塊呀
好在後來賽門跑來找wain要照片 他才回房間
以上是以英文對話 但是內容很簡單 所以英文不會進步
我也不是那種會讀英文報紙查字典的用功小孩
看人啦 我自己不上進的


離開廚房回房間順便去傑克的房間
跟他要他幫我燒的片 嗯 妹仔 你給我的葉問是壞的= =
傑克和wain同房 又一直被盧午餐
wain除了盧晚餐還盧別的事情
「你有去過旦尼丁嗎?」
「沒有耶」
「那我們星期日去旦尼丁」
「但是我要去亞力山卓」
「去做什麼?」
「午餐、咖啡、免費網路」
「和誰?」
「嘟嘟、賽門、恩雅」
「旦尼丁也有很好的網路呀」
「不要,那很遠耶要開二小時」
「事實上只要一小時半,而且我可以開呀」………
韓國人真的很盧
而且他開車真的很快 他說他在澳洲撞死過袋鼠…


反正最後我還是沒答應他
雖然我沒去過也很想去 但是爬個鳥山讓我元氣大傷
日記沒寫讓我有一點罪惡感
隔天再補又己經沒fu而且有些還會忘記
所以 還是不要讓自己太累才能每天寫日記
我不想忘記每天每件小事
將來才能慢慢回味










熱臉和冷屁股
一直都是這樣的感覺
有些事還是需要一點互相
所以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