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
早上的霧嚇死人的大
車內上車後也起霧
開暖氣不對 開冷氣也不對
只好邊開邊擦擋風玻璃
一路上視線不佳只好一直切換遠光燈
限速100我也只開7、80的龜速
最後有平安到工廠 真的很可怕
畢竟車上包括我一共有五條命


今天和恩雅一起包120
我真的很喜歡她
就是莫名奇妙的合
大我四歲 國立大學研究所 和我一樣愛狗 討厭小孩
她問我有沒有看過狗狗心事 覺得好看嗎
我說有阿 不怎麼樣 但我還是哭很慘
她說她也是 哈


昨天sunny和cindy找我假期去爬冰河
我說好呀 但是不要和另一車的一起行動
然後今天 我才知道要和另一車不討喜的一起去 還要一起睡十人房
而且ginny又叫我在後車廂多載一個
我說好,但是如果被開罰單她自己出
cindy就說我「幹嘛這樣」
於是我整個爆怒說不去了
我是車主 並不是我想大牌什麼 只是我沒有感受到尊重
憑什麼要我違法多載一個然後又要負耽風險?
下午在包裝的時候還一直耽心這樣子自己會不會太機車
和恩雅聊 她說我沒有不對
賽門也叫我該是怎樣就怎樣
幸好嘟嘟sunny還沒有盲目 跑來跟我道歉 說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cindy在晚飯時也跑來跟我道歉 唉 淚汪汪的= = 我想我真正氣的也不是她
反正就是不去冰河了
另外計劃去omaru看企鵝
二天一夜 希望會成行囉



今晚的料理是鹹稀飯
用雞湯塊煮稀飯 飯熟了滾了一會兒丟下高麗菜絲和豬肉
很不錯哦而且沒有黏鍋底
我愈來愈佩服我自己了
當初來每餐吃得好可憐



吃飽後和嘟 傑克 sunny 聊天
之後恩雅也出來 大伙在廚房外聊天
wain、kazu、chirstina剛喝酒回來
wain很愛跟我打招呼 然後問恩雅「could u cook for me」在中文怎麼說
然後他說「sarah,你可以為我煮飯嗎?」
我說你可以叫沙也佳幫你煮



今天收到我的車車通知信了
星期天要洗我的阿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