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4
天氣好得不得了
早上一點霧也沒有 視線超好
開起來心情愉快




和恩雅、sunny一起工作
呵呵 sunny就是沙繪
今天我問她 有沒有覺得剛認識我的時候很可怕
她說有 我就說因為你一開始實在是太吵了
我跟她說之後如果你有看到我的網誌在罵你請不要介意
反正現在我們還不錯就對了 頗妙
對了 我們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一樹來補紙箱等東西
因為他做事很認真 長得又滿帥的
我就說他很性感很想摸他屁股
sunny也認同而且她說她腦中有畫面





下午下班開去買蛋
車上有sunny、cindy、enya
我忘了路怎走 路很陌生 技術很不好 車又大台 我又迷迷糊糊
所以
待轉的時候我切太出去 被按喇叭 轉到另一條車道的時候又轉錯車道
剛好對向又有來車
車上的人都大叫
快到蛋廠的時候又幾乎開過頭來不及轉彎…
sunny說比skydive還刺激
明天要開到亞力山卓
其實我有的是司機
但是我要挑戰自己開 保重呀





回來後不久
貴客來了 超感動









這是三個阿伯的自行車
問了其中一個的年紀 52!!!
整個佩服到不行
然後他們居然說要煮飯給我們吃
於是









晚上 台灣味十足的菜 啤酒 可樂 冰淇淋 閩南語 濃濃的台灣味
天南地北聊了好多好多
他們只待一晚 明早就要走了
他們還去騎過歐洲、澳洲
三個年過半百的老頑童
好勇敢哦~





飯後回房 在門外的亞洲街打電腦
看到wain一人坐在門外
大部份的人真的都不太喜歡他
日本man男一樹說他和我借車太不禮貌 叫我可以不用理他
一直要占人便宜 唉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