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
早上霧還是很大
而且快到工廠才發現工廠到了
用時速80來個急轉彎
車上的人全大驚 我倒是老神在在啦



工作 算順利吧
恩雅和賽門因為不舒服中午就回去了
有點孤單沒人陪我聊天



下班後回到廚房 桌上擺著yan做的蘋果派 超級好吃
yan下週也要離開回馬來西亞了
煮了泡麵 又快又好吃
和賽門 恩雅一起坐在廚房外的小花園用餐
他們分我一隻很珍貴的蝦 哈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兩個
吃飽後去上網 他們夫妻倆幫我用車子的保險
然後知道john的生日是六月一日 哈 差我一天耶真妙




最近瘦得有點慢
來紐西蘭快兩個月只瘦了7公斤
大概是因為會自己煮東西了
而且有賺錢了 花錢不怎麼會痛
今天薪水又進帳 三百多 可以存個一百多塊吧
嗯 再接再勵





wain愈來愈不討喜
話很多 很盧 不只我這樣覺得
可能是沒有利用價值了吧



下星期要開始日光節約
要少睡一小時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