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6
無聊的一天
下班後去加油
六十幾塊 不貴吧還好
而且很扯我不知道我的車加什麼油
91吧!?


0407
早上上班時路上突然出現一隻羊
大驚!!時速100馬上踩煞車還是沒法度,只好開到對向車道閃一下
如果有霧一定撞上牠
感覺很不好 好恐怖




0408
前兩天都沒啥事就懶了
天氣愈來愈冷
今天穿了黃色長帽t和黑色外套
對我來說算很多了哦
晚上看氣象報告 說明天的溫度是負2度到十五度
好可怕 明早車會不會發不起來
車子好像有點怪怪的咧 開起來會晃 但我看輪胎也沒怎樣
而且我對起霧非常苦腦
車子裡面每天都會起霧
到底是開暖氣還是冷氣
每天都要邊開車邊擦玻璃 實在很煩





然後今天的工作簡單到爆 就是在蘋果上貼貼紙 和傑克一起站同一台
可以聊天時間就過很快


下班後wain和dodo煮好晚餐給大家吃
我覺得超辣
但是韓國人說一點也不辣
我己經吃到流鼻涕了


韓國人下星期要走了
雖然他不怎麼討喜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有點小難過
chika十九號也要走了 她昨天拿紀念冊讓我留言
她工作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我包裝己經很快了 但是她還是有辦法超過我很多
日本人的工作態度真的很棒呢!



唉唷
七月到底
煩吶
我的歌劇魅影
我的紐西蘭
我的夜市
我的阿藍
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