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燒 幾百年沒發燒了
今天退燒 但是沒辦法說話
很不舒服 明天要怎麼面對客人?



今晚學校有演唱會
難得請到了不錯的明星
有我很愛的李聖傑
另外還請了戴愛玲和吳克群
戴愛玲我也很想看
但是我還要小考只好看完我的李聖傑就走人

他唱了三首歌
唱得很好
但我得先稱讚他很帥
肉體的線條我喜歡 而且他也很高
看起來又乾乾淨淨 又會運動
但最主要還是唱歌實力真的很不錯
第一首唱 so fun
又唱又跳很有喜感
第二首和第三首分別是擦肩而過和靠近
可惜沒唱我喜歡的光年

校內的同學很熱情總算也沒讓他沒面子 哈
他還說他十月要開售票演唱會
我想我大概會去聽吧


不過我大概找不到伴
大不了就一個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