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紐西蘭認識的朋友的文章

超有fu  超有道理

有意見的全部給我滾開

你們永遠也不會懂

 

---------------------------------------------

過去

因為單純的相信

於是受傷

只是當我們都選擇重新生活

就加油往前走ㄅ

My dear~

洗掉過去是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隻身在國外

要自己面對一切突如其來的困境

沒有人能幫你

沒有人能救你

黑夜的孤單

不能想過去..

不能想家…..

不能放棄…….

然後要豪邁的大笑

告訴關心我們的人說

I’m fine~

My dear~

你真的很棒了

我想人生是一本屬於自己的故事書

你可以亂寫

你也可以寫好好寫

只是有一天

你在回憶的時候

你會懂!!

當時是多麼努力的微笑

用不同的方式去詮釋我門下一個階段的

不管過程是多麼辛苦

我們都要好好愛自己

別人的想法

是她們無知人生固定的模式

不能代表我們的快樂

但我們一定要愛惜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自己飛翔

讀書.學英文.賺錢.回台灣.談戀愛

哪件事情是自己想做

做了會開心的

那就去做ㄅ

Follow your heart

當有一天

你能發自內心的微笑

那~~

就是幸福

為自己幸福

 

過去我們被傷害

是因為我們為別人而活

但也許

對方也被我們脫著走

我們不能否定他們曾經對我們的付出

也絕不能忘記他們的殘酷

只能說

他們曾經做過人類

但現在是畜生

這就是輪迴

 

我們已經走過了

即將邁入三十壽

我承認~

年齡不表示我們需要放棄我們的夢想

人生只有一次

整個城市的人都照著’應該’的人生階段去執行

工作-賺錢-談戀愛-結婚-買房子-生小孩

然後呢???

希望小孩跟自己一樣

讀書-賺錢-結婚-生下一個小孩

然後呢?????

可以告訴我

有趣的點在哪??

哈哈…

My dear friend

走出你的風格

做你想做的

那就是我們

別人管不著我們的幸福

去他媽的相親

去他媽的生小孩

去他媽的三十歲

去抱著你每天都不愛的人一輩子

扛著你根本不想研發出來的小孩一直吵鬧

然後花光你辛苦賺的錢

那是甚麼鬼人生

是的~

如果你不想

就不用去免強

就讓內心的惡魔繼續ㄅ

過想過的生活

我只希望

你要真正的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