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有點誇張  

最後不管visa有沒有下來
我…應該都會去歐洲把錢花光
目前為了爬了兩個環過歐洲的人的部落格和文章
大概都是3個月的時間包含機票住宿等所有費用大約在17萬、18萬上下


其實
存錢是最簡單的事= = 只是時間的問題


現在我很困擾
這麼大一筆錢
是要怎樣帶?
扣掉有的沒有的行前開銷
帶出去的錢至少也有12萬上下的台幣吧
目前我尚未爬很多一次旅遊多國的文章
但是我看了許多鎖碎的旅遊文章
被偷被搶被包圍的在歐洲是家常便飯耶
錢能放哪?
一部份放房間
一部份放身上
一部份放行李
一部份放胸罩裡
一部分放鞋底
但是也很多住宿失竊的案例
而且如果我是壞人當我是白痴嗎@@我也知道錢不只會在口袋或包包裡呀
如果可以每到一個國家就開個戶那多好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有這麼方便的事情阿
還是說我可以用美金旅支啥的?
或是國際提款卡?
阿~~~~~

 


再來
至少15個國家要逛
難道我至少要帶15本旅遊書?
光是紐西蘭和日本我就至少帶了2本
歐洲是有那種n國集結鐵道書這樣應該可以省去一部份交通上的麻煩
但是…
搭了鐵路或飛機到達了那個國家然後咧!!???
所以我要在出國前先查我要去的地方要怎麼去是嗎…

 

阿~~~~~~~
其實這些事的準備方向和有沒有拿到簽証有…不小的關係
如果真的只能三個月
那我真的就只能好好分配每一個國家的先後順序、每一個國家的天數、每一個城鎮的天數
每一個景點的交通方式、每一天的住宿、搭車的時間、找路迷路的時間、風險時間、鳥事時間…
這樣很累光想就oh my god
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和去日本少天數一樣來個清楚漂亮的行程表

 

以上這些問題在老手眼中可能覺得我很智障
阿~~快罵我智障也請順便給我一盞明燈吧!

 

阿,但這不是我要的
我想要悠閒地走看歐洲  和玩日本的方式不同
最好想去的點都可以待個一陣子
放射狀地出去玩
就像住在台北
每天可以來個小旅行,去陽明山、去九份、甚至桃園、基隆這樣子的玩法

 

要這種玩法
銀子要很夠
省交通費的話,搭便車?
省住宿費,換宿?沙發?
我的確很想玩一下沙發衝浪
然後我又開始耽心我這種閉俗人要怎麼跟沙發主聊天?
然後要怎麼到人家家裡…

 

 

哦~
多爬文就對了啦
爬個一、兩百篇應該就會更有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