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習班學了一陣子的德語後  工作忙  只能請家教

 

Stefan 是我第三個家教

很有耐心友善  教學活潑  對小孩子也很辦法

他是我很多年前的老師  即使現在己經沒有給他教了

偶爾有德語或英語上的問題問他他也都會幫忙我

FB_IMG_1465744150503FB_IMG_1465743991386  

 中文也不錯  另外還教英文

所以我覺得他的cp值滿高的

和他上課  有時候會1小時德文課  1小時英文課

 

之前去德國打工度假前  我請他幫忙寫一封求職信

我自己先寫  然後請他修改

他真的非常有耐心  而且還會告訴你更好的說法  

因為他   在出發前我得到這份工作  我遇到非常非常照顧我的老闆

結束打工渡假後我還多次回去拜訪他們

 

德國回來後  不想間斷學習  也有繼續找他上課

對我來說  Srefan 很適合有一點點德語程度的人  也非常適合練習對話!!!!!  

我在餐廳上班  有一次我們的上課方式  是他扮演客人  用英文和德文問我各種問題 

 

或是在家裡用德文寫日記 文章  再請他修改

平常有問題  傳簡訊問他  總是很快就回覆我

回台灣有一次求職   因為有英文面試  他陪我修改面試內容還當起面試官

有他幫忙最後我也得到了這份工作

 

如果你/妳 需要一個有耐心又友善積極的德語家教  

Facebook 可以找到他  蘇德夫  或是留言問我電話也可以

https://youtu.be/f_MAKejgF_c

line id   stefanschultz

 

他很喜歡游泳 騎單車 環保  家裡還有一隻美麗的貓   喜歡動物   平常喜歡做菜  去他家上課你可以常常吃有的沒的東西

如果你們有相同嗜好  或許可以用德語或英文聊相關話題 :)

 

對了 可以試教哦  第一小時免費!  說我是介紹的他會更努力教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