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266來店裡
問我說
聽說你要去nz呀,什麼時候
我說明年吧
然後他交待完事情就走了
他很盧 但是非常客氣
非常非常非常客氣
修養之好



晚上快下班的時候
我也很喜歡的2540也來了
「聽說你明年要去nz哦」
「嗯對呀」
「什麼時候呀」
「過完年吧」
「加油哦」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知道的
大概是文珍阿姨告訴他們的吧
又或許是他們看到了我的畫作

反正


我覺得好高興耶
好感動> <
記得剛來接店的時候那個2540一張美麗的臉超冰冷的害我有點恐懼
最近她都對我很和善
之前還會說「你常畫畫哦」
今天和他的帥先生一起來
兩個都親切得不得了
請我覺得超感動超溫暖



所以阿
大部份的時候
就是來點祝福就很夠了


因為即將面對的是未知的旅途
誰知道會遇到什麼
誰知道會學到什麼
就算安排好了
又怎能保証一切按計劃進行


所以



我今天很高興
聽到我要聽的
說進我心坎兒呀



而不是
英文要學好阿
要賺錢回來呀


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