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大王的網誌,某篇內容讓我覺得很難懂甚至難堪

「老師幫學生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也許在別人的觀念裡,的確是這樣
學生繳了錢,老師就應該要幫學生
老師的義務就是傳授知識
而學生的義務就是認真上課

但,對我而言,形式上或許是老師
但如果真的對我們很好的老師…
為什麼不能另當別論呢!?」

如果我沒記錯,妳自己還跟我說你「超」不想去的!
然後現在卻發表你的「飲水思源」論。
既然這樣,你當初何必為難?你何不一開始就抱著極大的意願去報恩?
你這樣,不是很假嗎?


我知我在你印象中是幼稚的、愚蠢的,所以你又要針對我這次的想法展示出你的成熟與氣度嗎?
現在你在考研所,我想你的心裡又會不自覺地自認level又高我一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