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4
開著燈睡了一個晚上      沒辦法我會怕
快天亮時才起來關燈再睡
九點起床
和好人再聊聊天後十點半上路
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

 

 


開車開到下午三點
今天還挺順利
雨和風也變小了
心情好很多
可能也和昨天有發洩有關吧
開到了陶波Taupo
上次來陶波
是剛來紐西蘭幾週的時候
現在 又回到了這裡
決定休息    離目的地只剩二小時車程了
到了陶波
去i site拿地圖    找今晚落腳的地方
不知是路簡單還是方向感變好了
超級順利一下子就找到
這邊因為有陶波湖    所以觀光客多
我住九人房   一晚20    全滿了

 


check in後馬上去洗澡
洗完馬上煮東西慰勞自己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晚些上線遇到哥
他看我想念語言學校
說可以幫我出錢
我哪可能再接受這好意呢
人情是最難還的東西呢

 

 

然後又在線上和 L聊了一會兒
很喜歡現在和他無所不談的感覺
看他現在這樣
也為他感到高興
不愉快的記憶
竟可以像現在消失地無影無蹤

 


加油
我己經不敢看我的戶頭有多少錢了

雖說油價下跌
但  這一趟長征下來可是挺傷的呢!
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