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3
果然真的有一好沒兩好

 

有個不錯的星期一真的會帶出一個很狗屎的星期二到五
星期三出現一個很噁心的大美女
她真的很美
但是超級噁心
恐怖的程度大概就像看到林志玲挖出自己的鼻屎然後吃掉一樣驚恐
都己經事隔兩三天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


而且星期三生意很爛

 

 

星期四的天氣很藍
小葉、小牧連傑克都覺得和紐西蘭的天空好像
我幾次離開舒適的冷氣房出去看看天空
看得心都糾住了
心情又不好
沒有人理我
只好傳簡訊給한抱怨東抱怨西
預料中地
晚些他打電話給我
問我怎麼了
電話中我沒有和他抱怨太多
一來是因為當時有客人
二來是因為他在說在車裡講電話外加國際線訊號其實不是很好
三來是因為他就算中文聽說程度很不錯,但是我說得話是太快還是怎樣他好像沒有辦法懂很快
不過
就算是雞同鴨講的一通電話
就算對方很可能是再也見不到面的人
這通充滿誠意的電話還是給了我力量


之前有個似有若無的人
一通簡訊和電話不曾有過
讓我一度懷疑這到底是人類還是鬼魂
反正對雙方來說彼此都是可有可無吧!

 

 

星期五下午三點多才去上班
東摸西摸四點才簽到上班
四點到八點業績衝很快
我真的喜歡忙錄
業績及格
神明的保佑
下午有個帥到爆abc來拿衣服
我主動問他一句困擾很久的英文
他很樂意地為我解答
好人一枚
希望還有機會再見到他

 

btw
我真的覺得自己愈來愈會推銷
只是臉皮其實可以再厚一點
因為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得要雙管齊下才能有更大效益

 


加油呀Sarah

 

好幾個星期沒好好念書了
都落後了
真是的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