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
今天提早下班 很美好
回到旅社 超帥的旅館主人john說我可以換房間
雖然不是單人房 但是 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和韓國女生 sol同一間
真好



0421
換了房間
睡了晚好覺
真真實實的單人床
不是上下舖那種會晃的
現在要翻身可以瘋狂翻身
唯一缺點是房間在廚房旁邊
廚房開放的時間就會很吵
不過 這對我來說不是啥大問題
這房間會讓我一直很想待著
昨晚就在房裡看了部片 哦 真是超愜意的
陌生的孩子 超級好看哦



哦 今天變冷了 然後我買的暖氣被女主人沒收
我說你還我我不會用 但是她不信 要等我離開才要還我
我只能說紐西蘭人真的很笨 才19元 我是不會再買一台哦

要上班的時候發現車子被包了一層冰…
大無言
拿水一直在那又擦又刮 然後又有大霧 快到工廠又是刺眼到爆的陽光 決定明天來照相


工作的時候突然肚子痛 爆痛的 大概是早餐吃太多
跑去拉完屎鬆口氣好快樂
不過有段時間包到快睡著
整體來說今天工作還ok 五點半才下班耶 九小時 不錯咧
上班的時候一直在想下一個工作的事 實在是很不安
有一家公司昨天回信給我叫我打電話去
今天就很緊張地一直在腦海裡想要怎麼講才好
下了班馬上衝去打電話
用英文結結巴巴地沒講完第一句他就說「你會講中文嗎?」
整個很受傷
不過他說負責人這兩天休假 星期四再打 叫我寄履歷 有點頭大…
如果能去那邊工作就好了
一小時只有八元我也去
是一間賣紀念品的店





晚餐吃了很難吃的牛排 什麼 eye steak 難吃死了 再也不買
我斷糧了 明天中午也沒東西吃 不想再吃泡麵了 真煩



先降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