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韓文課初級(1)在今天告一段落了
八堂課在上星期日也告一段落了
我選擇了繼續上課
幾張鈔票又飛了
因為他
因為想學一個特別的東西
因為上完課的時候會有一種充實的感覺
因為最近迷上市政廳
因為老師和同學還滿好的
因為不快樂的日子還滿多的
因為不想浪費星期日
因為我好像和這個語言滿投機

 


今天學的東西覺得好難
一點點敬語
像鬼一樣的敬語
這讓我覺得好像同時在學兩種語言
讓我覺得英文真的是簡單死了= =
下周要考聽力
화이팅 !!!

 

 

今天下公車的時候一堆賤民就像鯉魚一樣擠在車門
完全沒有「先禮讓下車者」的觀念
這也是國恥的一種    禮儀之邦是哪個白痴說的
上次因為要讓人先下車
排我後面的 아줌마  還念我「幹嘛不上車阿?」
這位 아줌마 真的是想死想瘋了
之前那個車輛不禮讓路人的新聞也真讓人心寒
這樣子台灣和中國哪有什麼差別?
죽어라

 

真想回去
真正令人舒服自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