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
睡到七點半 起來洗澡
東摸西摸看港劇九點半出發
這次的成員和上次一樣 阿藍與我、嘟、辛蒂、沙繪、傑克
出發前往皇后鎮和deer park 魔戒拍攝地點!!
其實我覺得紐西蘭到處都可以拍魔戒 哈


今天開車狀況良好 很順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從Roxburgh開到Alexandra的路 上上下下起伏超大煩死了
然後有壓到動物屍體 沒辦法不能閃 我只能邊開邊道歉



開了兩個多小時就到了皇后鎮
大家去吃湖景中國餐廰 離isite和湖非常近 很好吃柳
點了個人套餐和半隻燒鴨 燒鴨好貴一隻要26元 但是解饞嘛 就給他花下去了
湖邊好多鴨子 我們懷疑是那邊抓的 呵


吃飽在市區閒逛
買不到我想要的行李箱


大約三點前往deer park
從皇后鎮isite開過去只要十分鐘
門票以車計算 一車20元
然後就開車進去 看到你想拍的景色或是你想玩的動物就路邊停
我很愛動物所以很喜歡這邊
有驢子、雞、鴨、羊駝、馬、山羊、鹿…
除了鹿以外的動物我們都有下車拍照
那個鹿角實在是很嚇人 但是很帥~~~
羊駝超可愛很像貴賓狗 通通都可以摸也可以餵草和飼料 只要你敢









之後往內開開到拍攝景點
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就是一個很帥的山 哈





這個park讓我們待了二個多小時
本來想說早點走可以避開天黑開車的
但是
沒法度
開到Alexandra時去new world血拚
晚上咱們要吃麻辣火鍋咧
買了一堆肉!!!
八點多一點平安到達!!
火鍋用好開動己經九點
好好吃好幸福吶
聊天阿 美食阿 VODKA阿
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



嗯 之後的行程好像又有變數了
本來要去ASHBURTON 但是辛蒂說有奇異果的工作
奇異果耶!!
希望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