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
早上天氣很好
車子沒有結冰


工作算順利 今天包了90箱 明天看能不能衝100
工作時一直問恩雅研究所的事 一直再想將來要幹嘛
一大堆想法又快讓我發瘋
想補習念研究所但是又想到念了又怎樣 是能賺更多錢還是能更快樂?
想重考去大學念我想念的設計 但是我己經老了 恩雅說可以去補習班就好
想去賣保險或是賣房子
想找個點開間自己的店
想和妹創個業
反正一堆有的沒的想法轉個沒完
後來想到乾脆回來再去澳洲算了
沒有結論



下班後打電話去問工作
他說現在要進入淡季了 其實沒有缺人
但是他可以給我一個面試的機會但是不保證一定有
說不定他看到我這麼大隻就不會用我了
而且地方有點遠 快接近基督城
以我開車的速度和膽量大概要開個六、七個小時
有點可怕 更何況我一個人下去超怕會迷路
但是我其實想試試這個機會 如果沒有上就算了 老實說我快沒有錢啦 哈
他是一間紀念品店 還附有餐廰、農場
我真的不用太多錢吶 甚至讓我換宿在那都好 讓我撐過冬天
真希望他能是我的貴人之一
一個人的旅行說不定真的要開始了
他和我要履歷 明天要來傷腦筋了 真的超傷的 英文自傳
好在有很多人可以問 加油咧



今天的晚餐用洋蔥和蒜來炒牛肉
如果有黑胡椒醬加下去再用一些勾欠就可以搞出黑胡椒牛柳
但是只有牛排醬湊合用 也是不錯吃啦
然後嘟和辛蒂說我變厲害了
賽門又用哭調子而且是台語說「早知你可以變成這樣,十八歲就把你送出去了」
哈 希望哪天連宮保雞丁和客家小炒都做得出來
加油囉




飯後是上網時間
花了五塊上了一小時的室內網路但是不夠
看到嘟和沙繪包得像棕子在公車站上網超好笑
我把阿藍開去找他們
他們傻眼
之後大家就很溫暖地在車上偷用無線網路
挺有趣



差不多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