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時開始迷上超級星光大道
還特地把他當成重要事項輸入在手機裡好讓我不會lose掉

楊宗緯和林宥嘉是我的最愛

新不了情 和 你是我的眼 觸動人心

第一句才唱出來就令人紅了鼻頭 溼了眼眶





台灣就是欠缺這樣的歌手
一昧的包裝只會更令人失望

像楊丞琳這種我就不知他紅在哪 大概是紅在能賺錢吧
那首主打歌也只是人家歌寫得好 隨便哪個人都能唱紅
這位可愛教主倒不如乖乖主持我猜和裝土撥鼠就好
如果沒那臉蛋 我不知他有什麼紅的價值


而像對的人的歌手戴愛玲 卓越的演唱能力卻也只能偶爾出沒

真希望超級星光大道這節目能持續且品質不要下降 多出產些能溫暖人心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