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昨天很想寫日記

但是身體很不舒服

候嚨很痛

整個人又發熱

房東還拿溫度計給我

看我晚餐都沒力煮

還要分我吃他做的大阪燒

我爆想吃的

但是實在是不舒服到完全不想吃任何東西

九點多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昨天的團很特別

全是身障者

四肢無礙的則是他們的家人

不知為啥整個肅然起敬

紐西蘭的無障礙設施做得很好

我想他們一定玩得非常快樂

當然這一團也為我們創下非常好的業績

 

 

 

今天身體有好一點

有兩個團

上午下午各一個

中午沒帶飯

和阿法去外面吃飯

下午大家在大門口等團進

反正我就和師傅開個玩笑

他臉上有個小傷    我問他是不是被狗咬了

可能真的有點不敬

但是這兩個月和師傅相處下來我知道這樣師傅會和我哈拉下去

然後阿肯在旁邊聽到

帶著輕蔑又不可思議的哼聲說:「你怎麼這樣和師傅說話,也太沒大沒小了吧。」

這一刻我真想翻桌說關你屁事然後賞他幾個巴掌

同樣的話如果阿法聽到

阿法絕不是這說法

你真的管理學碩士白念了

後來我就直接問師傅

「如果我跟你開玩笑你會不高興的話我就不會跟你開玩笑。」

師傅就還是一臉酷樣沒說話

後來我打電話回家聊天

師父又跑來在我旁邊製造噪音

我也就直接說「師傅你還是不要跟我說話吧不然我等一下又被肯罵」

阿法雖然在工作很機車

但是私下卻是很分明會和我一起發瘋    一起聊超自然檔案

看到我對師傅「沒大沒小」時

也會參一腳來哈拉說「哇操,sarah,你居然敢打師傅」之類的    然後再一起哈拉

或是他也會學阿肯的德性給我看

然後我們就一起大笑

 

 

 

 

 

然後因為下午的團做得不爽

有關商業機密

等我、阿法、師傅收完東西要回辦公室的時候

看見阿肯老大把燈和辦公室關了    手上拎著便當和車鑰匙往大門走

「咦?要走了哦?」我整個因為他很急我也很急

「對呀,我剛剛不是就說了嗎?」

「哦,我和frank在收拾show room。」

「我不是說明天再收嗎?」

「啊…有嗎?」

他整個就是用很不耐煩的口氣在說

如果你有說明天再收

我也樂呀

更何況frank和師傅也都和我一起收一起離開的呀

真是他媽的莫名奇妙

 

 

 

 

我還是很感恩他一開始他教我一些東西和鼓勵

但是

這些尊敬與感謝都在他的不屑態度中慢慢磨損了

反正他也不介意我這三流大學的人對他這位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的看法

 

 

 

 

只是若我是老闆

很清楚那兩人中誰較易被取代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