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最近整個很懶得寫日記

昨天去恩雅和賽門家和他房東玩十三張

有點小複雜

 

 

 

今天有個團

全是老人家

差點今天要講團

但本人實力太差

所以就還是阿法講然後我在旁邊翻譯

今天的客人真的是不太理不會講台語的人

九個人賣出三條羊駝被

阿法說也可以了

但我想今天沒有我真的是會掛蛋的吧

只是阿法還是說我今天賣得不好

 

 

 

公司最近新來個大陸女生

外表非常像台灣的西施

一開始想說會是個討厭鬼

但相處起來倒是很好笑的一個人

只是他老在說服我不要有台獨思想

 

 

 

 

下午恩雅來公司

下班後就一道去吃星期三特價的大漢堡

然後來我們家坐

有朋友在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